Thursday, August 15, 2013

你,如果是女人



1、你,如果是女人,就一定要控制自己的交往範圍,你不能像男人那樣,見誰都是好朋友,即便你的職業是公關,你也不要在下班後,今天和這個男朋友一起喝茶,明天又和另外一個男人吃飯,這樣的日子久了,所有的人都會認爲你很輕浮,是的,你的熟人是很多,但你卻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2、你,如果是女人,對於任何男人不要輕易接受他給的財物,除非你想和他結婚,一句話:不要占他的小便宜,否則,你早晚要吃虧的,他們都是有目的的,你要知道:凡是有錢的男人,腦袋都裝的是投資概念,你一不小心,就被他給投資了,那麽,他遲早是要收回成本的,甚至還要在你身上賺上一些,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你,如果是女人,千萬不要買低檔次衣服和鞋子,當然了,也不一定非得要買什麽天價的名牌,最好的就是正規的商品。也可以廉價,但不至於是地攤上的冒牌。因爲你改變不了自己的相貌和身材,但你總可以穿得有品味點吧,這樣,你就可以用得體的服裝來改變你的氣質。不管別人怎麽想,你穿的好點總該是表現自己愛自己吧。

4、你,如果是女人,你就對自己平時的舉止形象非常重視。你平時的站要有站姿、坐要有坐姿,甚至走路時都要有個女人的樣子,決不能因爲懶惰,或者和周圍的人熟悉了就隨便,隨便是在家裏和最親密的人才可以。

5、你,如果是女人,你千萬不要被“男女平等”的思想貽害了,男女平等是政治家們的一個口號,也是人類文明發展的一個目標,這個目標,我們所在的社會還從未實現過,無論是西方還是東方,社會還是由男人主導的。你若聰明,就一定要給你所接觸的男人讓讓路,你盡可能的少說話,多做事。別和男人搶風頭,更不用說對自己的老公了,那就更要充分的尊重他,只有自己的老公出息了,你的家庭才能和諧,你也能感覺到幸福。

6、你,如果是女人,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特長。不漂亮沒關係,只要你有氣質。沒氣質沒關係,只要你聰明。不聰明沒關係,只要你賢惠。不賢惠沒關係,只要你勤快。不勤快沒關係,只要你有本事。沒本事,也沒關係,但你至少要安分守己……總之,在你面前有10口鍋,你不能保證把每一口鍋裏的水都燒開,但你至少要燒開一鍋。

7、你,如果是女人,嫁對老公比什麽都重要,你一定要記住這句俗話: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也許你早就明白這個道理,但問題是,你怎麽在才華和財産、人品與地位、出息與出身之間權衡,開著寶馬的土老闆和騎著自行車的窮書生同時向你求愛,你選擇了哪個?你究竟要嫁的是某個人還是那個人所擁有的某些東西?男人的成功有好多種,女人的成功只有一種:那就是嫁對老公。


8、你,如果是女人,家就是你的全部。你要比男人更愛家,你要努力地營造出家的溫馨,讓男人感覺到有你的地方就有家,家因爲你而溫暖,而不是因爲那套豪華的房子。建設一個幸福的家,是你一生一世的追求,如果你爲了實現所謂自己的某種“價值”,而忽略了對家的投資,那麽,就算你千辛萬苦地成就了一些“事業”。驀然回首,你的身後已經沒有了家,一個沒有家的人還是個失敗者。

9、你,如果是女人,你一定要低調處事,萬不可貪名,你要知道,女人的名聲越大,說她壞話的人就越多,無論政界要人,還是影視明星,只要是出了名的女人,沒一個能逃脫閒言碎語污蔑的,也沒有一個是被人們當做正經女人看的。縱然你有武則天的聰明和權勢,有某當紅歌星的成就和業績,你看看,這些個女人又得到了什麽樣的評價?

10、你,如果是女人,一個漂亮的女人,你一定要知道,所有的美麗,都是瞬間的精彩。所有美麗的事物從來都不會爲誰停留,你的容顔終有一天失去光彩,你千萬不要讓你漂亮的容貌誤了你的一生,趁你還年輕,抓緊時間充實自己,如果你擁有足夠的知識和修養時,你的美麗使你更加美麗;同樣,如果你的頭腦是空空,,那麽,你漂亮的容貌就是你最大的不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