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这样的习惯,会让你继续失败到底。


1:否定性思想
  比如:不可能、没办法、怎么会?没想过、不知道等等,这些词汇会让你的大脑停止思考,不会再为结果找答案。没方法等于没能力。

2:推卸责任
  比如:没看见、不知道、不是我的错、因为···所以···,这些词汇会让一个人心安理得的让这件事情和自己没关系,损失了很多次成长的机会。

3:金钱
  金钱会锁定一个人的能力,不给钱就不干活,钱给的少就不去做,久而久之自己丧失了赚钱的能力。

4:职责局限
  这个不归我管、那个不归我管,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他忘了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5:抱怨
  自己永远是一个受害者,发生事情永远是别人的原因,整天怨天尤人,慢慢的失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幸福快乐都离他而去。

6:自以为是
  谁的意见都听不进去,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慢慢的谁都不再给他提意见,再也听不到真话的同时,只能自己慢慢成长。

7:不自信
  你不相信的东西永远不会全力以赴的去争取。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8:怕犯错
  怕犯错的人不敢去做更多的事,出了错第一时间先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失去了很多次尝试的机会,没有结果意识,经常为了对和错争论的面红耳赤。

9:懒惰
  不想干,也不愿意去想,安于现状、与世无争、承受不了压力,只想不劳而获,每天做着美梦,温水煮青蛙,这种人是舒服死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