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致我生命中30+岁的朋友!

1)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2)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更加寂寞了。

3)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没有懂你的人,就自己懂自己。

4)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好朋友是应该相互欣赏的,而不是相互利用的。

5)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饭 应一口一口吃,事要一点一点做。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凡事都有个过程。不要整日疲于奔命,应该活得从容。

6)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光从容还是不够的,适当的时候还是要秀一下自己,让平淡的日子亮起来。

7)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重性,有时候甚至没有对错。您以为错的,在别人看来或 许是对的。而您竭尽全力为之奋斗的,却很有可能正是别人摆脱和抛弃的。

8)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生活质量的优劣,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心态。珍馐美味、杯晃交错间如果掩映的是尔虞我诈,则远不如“三五知己坐,淡茶话家常。”

9)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亲情的疏离是切肤的伤痛。淡一些、谅 一些、忍一些,会使我们的心宽一 些、和一些、暖一些。

10)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对待父母再不可做薄养厚葬的傻事了, 他们那一辈人受的磨砺太多了,善待他们就是善待我们的良心。其实大多的时候他们根本就不需要你的荣华, 每周打1个电话或问他们一个年轻时的故事,然后耐心地听他们讲完,他们就很知足了。

11)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地位和荣誉只不过是一个杯子,而您的修养和品性才是你杯中的东西。夜光杯中未必盛的就是葡萄美酒,也可能是一杯浊水。粗瓷盏里未见得就是白开水,很可能闷的是一盏极品龙井。

12)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事业有成时要珍惜自己的身体,事业无成时要让自己更健康。

13)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您的生活应该是淡定、从容、健康而幸福! 此篇献给30+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