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女人30岁后就要明白的40件事:知性与优雅比美丽性感更重要



1、考个驾驶证,买辆车。需要外出时候,可以不再对男人低声下气,哪怕那人是你的老公。

2、不要再为爱情死去活来,把爱情看做奢侈品,可有可无。

3、真喜欢一件衣服,不必在乎钱,买吧。衣厨里三季都没动过的衣服,最好赶快送人。

4、如果再有人赞美你年轻漂亮,除了表示感谢外请别沾沾自喜。

5、给自己和爱车买份保险。这份合同比婚书更可靠一点。

6、至少有一个高档的手包,里面永远有足够花的钱(卡),一瓶品牌高档的护肤霜,一块备用的手机电池,驾驶证和行车证。

7、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如果有条件,练习瑜迦。

8、别再接受任何男人的施舍(老公除外)。

9、车里备一件厚外套和一把伞。

10、 同事的恭维就像香水------再名贵也只能闻闻。

11、别再和婆婆较劲,她再有错,也是你老公的妈,在道义上占了先机。把她当小孩子,小孩子的脸一日几变谁也不清楚。

12、什么样的场合都不要喝多,醉酒的男人习以为常,醉酒的女人会被人当做笑柄。

13、真诚微笑,别怕皱纹。这个岁数了,优雅比美丽更重要。

14、遇见以前的男友,请首先伸手,让他知道你早就不在乎了。

15、如果前男友问你过得好不好,请回答“很好”。

16、除了麻将,最好再培养另外一两样兴趣,为将来的退休做准备。

17、如果不会吸烟,最好不要再学,四十岁是患癌的高发段,也是养生长寿的关键期。

18、 接任何人的电话都说“你好”,你的微笑他们能听得到。

19、如果离婚了,最好别为了找个男人而仓促再婚,如果不是为了爱情,草率结婚比单身更可怕。

20、任何事情不要以自身健康做交换!

21、女人最大的成功是经营好家庭,家庭和婚姻失败了再去经营事业。

22、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评价:有人羡慕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都没关系。他们都是外人。活出 自己来,为了亲人。

23、最好不要背后乱评价别人,如果必要,只说好话。

24、可以有几个异性的朋友,但最好不要让他的妻子吃醋。

25、不要祈祷上帝和菩萨------菩萨都说求人不如求己。让自己强一些,胜过无路可走时的屈服命运。

26、每年都做一次妇科检查,没病心安,有病早治。

27、珍惜你身边的人-----哪怕他只肯为你做饭洗碗。

28、若有机会和时间,请看几本好书,慢慢积累,总有收获。

29、不要当孩子的面和老公互相指责。那样,孩子会对未来的婚姻失去信心。

30、不要再炫耀性感------这个年龄的女人最吸引人的是知性与优雅。

31、任何时候不要逼男人撒谎,他会恨你;得知他对你撒谎,你会恨他。雾里看花,别求太真。

32、若无杀伐决断的天才,请不要尝试做人的情妇。即使你智商和心机超人一等,怎么掩盖一个又一个谎言也会有穿帮的一刻。

33、请把老公的衣服熨平再让他穿------男人出门走,带着女人的手。不要放过这么好的给自己做宣传的机会。

34、即使没机会穿,也最好有一件晚礼服------哪怕在结婚纪念日的烛光里自己欣赏一下。浪漫不能当饭吃,偶尔总该有一次。

35、内衣一定要买高档的。

36、 任何时候都不要穿带洞的袜子---很多场合是需要脱鞋踩地毯的。

37、有时间去照几张艺术照,留住点青春的影子,即使照出来有点假,但毕竟是你。

38、每天睡眠时间保证在七个小时。

39、 和密友保持联系,无话不谈的朋友最少有两个。

40、每年至少有一次旅行,可以和父母,可以和爱人,也可以和孩子,或者和好友。

感觉好! 就转发到您的朋友圈吧,传播您的爱心,让您的朋友也 一起学习这些智慧!学习正能量!收获美丽财富幸福人 生!最后祝天下所有的女性都自信,美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