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请不要吃无糖食品


我的老外邻居也劝我们家不要吃无糖或少糖的东西, 要吃就全糖。 無糖的東西及食物最好少吃。 我是看完了此文章嚇出了一身冷汗的 ~ 因為我口裡正嚼著「無糖」口香糖呢 ~ 我趕忙著找口香糖的成份,果然出現「Aspartamo」這個西文字 …所以能不要吃就盡量別吃吧 ~

請告訴親朋好友!!

可口可樂零度(ZERO),建議您不要喝!

今天在學校附近的超市買水,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老外,他見我就買了一樣東西,而他買很多,就讓我先付帳。我謝過後,他發現我買的是可口可樂的零度(ZERO),老外︰你經常喝這個嗎?我︰沒有,偶爾喝。 老外︰不要喝這個了,這個不好 我︰為什麼啊?﹗這個不是 zero 嗎?卡路里低啊! 老外︰不是,這個不好,要喝就喝正常的那種! 我︰為什麼啊??? 老外︰這個裡面含有 ASPARTAME ,不好,你有紙嗎?我給你寫下來。 接著,售貨員就拿來了紙和筆,老外在紙上寫下 'ASPARTAME' ,還囑咐我︰你上網查就知道了。

Aspartame 中文: 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屬於一種代糖,經常使用在低糖飲料當中。一種約比蔗糖甜 200 倍的甜味劑 代糖已經被認為成一種神經毒素,損害神經系統,故這些症狀主要與神經系統有關。

一些常見的與代糖有關的症狀為頭痛,記憶力衰退,癲癇,視力消失,昏迷及腫瘤。 代糖更可使疾病加重或導致類似這些疾病的症狀,比如︰纖維性肌痛,多發性硬化,系統性紅斑狼瘡,多動症,糖尿病, 老年性或早老性痴呆,慢性疲勞綜合症和憂鬱症。

研究已證明代糖能釋放自由甲醇。長期甲醇的毒性可影響腦中的多巴胺系統而 導致上癮。甲醇又稱木醇,占代糖的 1/3 ,此物質己被劃為嚴重的代謝性毒物和麻醉劑。新聞中,經常有關於世界級運動員和其它健康人仕在服用代糖後猝死的報導,其原因與代糖損害心臟的傳導系統有關。

研究發現,代糖 “ 阿斯巴甜 ”!(Aspartame)會過度刺激或干擾神經末梢,增加肌肉緊張,而引發偏頭疼。而低糖可樂、低糖汽水、無糖口香糖、冰淇淋、綜合維他命和許多成藥中都含有阿斯巴甜。所以對代糖過敏的人,只要啜飲一小口低糖汽水,就會引發頭痛。

 代糖阿斯巴甜的老鼠實驗代糖阿斯巴甜水的濃度 : 80mg/237ml實驗結果 : 30公鼠&30母鼠對照組: 24公鼠&24母鼠飼養2年8個月,直到死亡。11隻母鼠(37%)與1隻公鼠得腫瘤。
花點時間看看吧!若是可能,就轉給朋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