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李嘉誠說:《我欣賞女人這樣的活著》


1、想辦法努力賺錢,而不是如何省錢。

2、再憤怒也不大吼大叫,保持冷靜。

3、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賺錢買。

4、少說多做,能站不坐,適當運動。

5、不要認爲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麽都有了。世界上年輕的女孩子,多的就像貨櫃上的可樂,喝不喝都無所謂。

6、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麽辭職不幹,要麽就閉嘴不言

7、看透的時候,勇於放棄。

8、可以不認同,但要學會尊重。

9、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10、一定要做個有教養的女人。

11、要漂亮,更要有氣質。

12、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懂得從內心欣賞別人,雖然這很多時候很難。

13、不要做刺猬 ,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 誰也不跟誰一輩子 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14、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

1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爲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16、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一定要放下。

17、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男性也要如此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