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超終極治療肩膀酸痛方法

我很容易肩膀酸痛,坐姿不良肌肉張力不足、容易駝背導致我非常容易肩膀酸痛,很多朋友覺得我常常病厭厭的,但其實...其中大概有1/3是肩膀酸痛造成的。

上次去修電腦,店門口不知道為什麼擺了一個賣書的攤位,而且賣的還不是電腦相關書籍,都是一些瑜珈啊,養生啊什麼的書。其中有一本書叫做「改變一生的健康生活小常識」,裡面真的寫了很多有關生活中,很有幫助的小常識。而其中一篇就是教人怎麼在最短時間內消除肩膀酸痛。


現在來分享一下,真的很有效

首先平躺下來

雙手抱胸,就好像妳對哪個人不耐煩的時候一樣,雙手抱在胸前,如果妳要一邊幹譙哪個人的話,我也不反對,不過效果並不會加倍。

接著,以「肩膀」和「腳跟」為兩個支點,將身體「挺」起來,也就是說現在你的身體只有「肩膀」、「頭」和「腳跟」是著地的。

然後維持著這個姿勢,將身體慢慢傾斜,將身體的重心移往酸痛的肩膀,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右邊肩膀酸痛,你的身體現在只有頭、右邊肩膀和兩腳腳跟著地。

維持著這個姿勢十秒

1、2、3....7、8、9、10!

接著,慢慢的回到兩邊肩膀都著地的狀態,最後慢慢回復到平躺的
姿勢

這樣算做過一輪

大概做個三輪,肩膀就會不可思議的,不酸痛了!

請注意喔,雖然非常有效,但是如果做完之後依然感到酸痛的,請去看醫生!有可能是肩膀發炎了!這個動作可不是仙丹,沒辦法治療所有的病痛,只對大部分的肩膀酸痛有效!

說真的,我研究肩膀酸痛已經五年了,第一次遇到這麼有效的療法

所以下次肩膀酸痛的時候,如果有想到這篇文章,就姑且當作被騙
試試看吧!

希望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