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为你撑伞的人和陪你淋雨的人, 你会选择谁?

有人问你,你在雨中淋雨,如果你身边有两个默默喜欢你的人,一个人选择给你撑伞,而另外一个人选择和你一起淋雨。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谁?­

或者说那个淋着雨的人是你默默喜欢的人,你会选择怎么做?­

当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做了一个很另类的角度回答。­

想来很是幽默好笑,也很另自己惊讶,我说出答案的时候没有丝毫犹豫和迟疑。这也许就是人的某种天性,谁也无法去阻隔和改变。­

有人会选择为自己撑伞的那个人,或者你会为你爱的人撑伞。­

你也许很渴望别人的关怀,这个为你撑伞的人是最关心你的人;

你会选择为你爱的人撑伞,你可能很喜欢TA,但是你可能无法走入TA的内心,有时只能默默的看着TA陪着TA等着TA走出。这种沉寂的爱,是一种美丽、美丽的等候。­

有人会选择陪自己淋雨的那个人,或者你会陪你所爱的人一起淋雨。

你也许很希望有人能读懂自己,选择陪自己淋雨的那个人,这个愿意陪自己淋雨的人是最在乎你的人;

你会选择陪你爱的人一起淋雨,因为TA的苦楚就是你的苦楚,TA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因为这TA代表着你们会同甘共苦,一起面对人生的风风雨雨!

当朋友你看到这里是否已经做出来选择?

其实选择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此生有这样一个人陪伴在自己身边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能找到一个为自己撑伞的人,TA能默默的爱自己也会是一种永恒的幸福。

能找到一个陪自己淋雨的人,TA能和你一起同风雨共患难,

差点忘了告诉朋友们我选择的是一个不存在的答案:“能不能有一个人,拉着我的手一起回家呢?”

网友说:“或许我们都是在等这样的一个人吧!等一个会牵着我们的手回家的人!等一个会一辈子牵着我们的手一起走人生路的人…… ”

也许我们一直在人生的路途中寻找,可是我们不知道哪个才是自己需要的,我们可能真的很迷茫,可能很无奈!

如果生命中出现了这三种人的某一种,我们都要好好的珍惜,不管你们将来会怎样,记得出现的时候好好珍惜TA。

希望我的那一句特立独行的话,能走入的是你们尘封已久的心菲,好好珍惜身边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