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奇 妙 的 前 世 今 生> 後學 魏美玲




很喜欢这个内容,是一門我很有興趣的主題,读了千古遍万遍........


‧不論你信或不信前世今生
‧慈悲是化解的唯一方法
‧把醫學當「醫療科學」的人
‧結論與本篇影射的意義是最重要的:
‧很可能會把催眠術當做巫術。

‧然而,我們的理智真的能完全了解
‧這本來就是遠遠超越
‧宇宙運行的法則
‧與生命的源起嗎?
‧科學與物質界的人
‧的理智盲點

‧畢業於台大醫學院的陳勝英醫生,在 眾人的詫異中,一頭撞進「前世治療 」的催眠術中。 ‧他在十多年的臨床實驗後,回到台灣 。 ‧出版了一本「生命不死」的《精神科 醫師的前世治療報告》 。

‧前世催眠引出了前世的
‧也可以挖掘今世已被遺忘的 ‧愛、恨、情、仇
‧童年夢魘 ‧確實治療了不少 ‧精神官能症
‧它們竟然因此不藥而癒。
‧與查不出病因的病痛

‧陳醫師在做這類催眠治療時,常會安 排一些: ‧以這種方式,使一些令值班醫師頭痛 的人物 ‧暗示和潛意識 ‧止痛的程序 ‧減低他們看病的需要

‧他發現 ‧在催眠中 ‧對前世持反對意見的人 ‧也可以經由催眠找到這種前世經歷 …… ‧他們的潛意識會 ‧肯定自己的前世

‧但在清醒之後 ‧只是 ‧就會找出很多理由辯稱 ‧那不是他們真正的經歷 ‧今生的許多感受 ‧在強烈的催眠暗示後 ‧被胡亂拼湊出來的。

‧但陳醫師卻認為,依他的經驗: ‧幾乎每個人都很拗。 ‧會強烈地抗議說: ‧事情不是 那樣的。 ‧有時在催眠時,如果他認為故事的內 容不太妥當,強烈暗示他們修改時:

‧上一世救的人成為自己的好丈夫 ‧今世的弟弟原是上一世的好友… ‧每一世都有同樣的人來參與 ‧有些前世的經歷,非常愛恨糾纏。 ‧這一世的丈夫竟然是前幾世的仇 人 ‧形成「集體的前世經驗」

‧而奇妙的是,一對未婚夫婦接受前世催眠時,會回到同一個朝代。
‧她是公主,他是門第不符的愛 人。
‧共同經歷了幾世的掙扎與迫害 。
‧硬「撐」到了這一世,有情人 才成眷屬。

‧上一世對不起你的人,下一世會反被你踩在腳下嗎?
‧照前世催眠療法的結論,恐怕未必。
‧玉英自從出嫁以後,常被婆婆氣得直 跺腳,引發了氣喘病。 ‧後來婆婆死了,她的病還是好不了。 ‧在催眠狀態下,她看到了幾個前世:

‧上一世: ‧那個強盜 ‧她是個遊學四方的富家公子 ‧遭強盜打劫兼毆打 ‧險些喪命 ‧竟然就是她這一世的婆婆
‧再前一世 ‧這個業障又來自 ‧她是個出家的和尚 ‧日日苦修 ‧只為前世業障深重 ‧再上面的一世
‧有一次,看到一頭牛。 ‧那時「他」是個神射手 ‧常常濫射無辜 ‧覺得那牛樣子笨 ‧就一箭把它射死了
‧後來,她的氣喘病竟停止發作 ‧只後悔: ‧沒在婆婆有生之年化解冤仇 ‧就是她今世的「壞」婆婆
‧那頭「笨」牛
‧陳醫師說: ‧按照目前我所看到的因果原理來 推斷。 ‧如果她今世仍帶著仇恨而終,和 她婆婆的冤仇就無法化解,來世 還會惡性循環。 ‧直到有一世雙方以慈悲來消解仇 恨,才會停止惡性循環。

‧歸結到最後,還是要以宗教情懷來寬 容,人生才能真正地圓滿。

‧多年的臨床治療,也讓陳醫師歸納了 幾個輪迴因果的原則,如同每個人的 人生都有一個主要課題。 ‧所有的困苦與災難,都是針對這個課 題而來,今世不及格,來世得重頭。

‧世世不及格---用自殺來解決今世痛苦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恩恩怨怨必須:
‧可能來世會遭受更深的痛苦。
‧使得課題更加龐大而複雜。
‧生命更加麻煩。
‧以慈悲、仁愛、寬恕來終結


‧如果你今世得到的愛情是苦的,心有 不甘,硬要報仇。
‧掠奪者,難免在來世受苦,施捨的人 ,終會有回報。
‧前世催眠的結果,如是說。
‧就會造成更大的業障,不但今後更痛 苦,來世會更淒慘。

‧這是一門我很有興趣的主題:
‧你若覺得,此生此世萬般苦楚,那麼 栽,卻不那麼收穫。
‧這一生如果不還,下一世還是 要還。
‧前世今生 ‧或許你可以安慰自己: ‧這樣的付出,算是為上一世還 債 。
‧如今你有這麼多機會償還,未嘗不是 一種幸運。
‧但記得: ‧心甘情願給予的人,永不吃虧。
‧別讓那人反過來欠你太多。
‧還夠了,也該收手。
‧連累兩人,在下輩子還糾糾 纏纏。
‧覺得自己不甘願了,就別再給。
‧心不甘、情不願地給,對接受者有害 無益。
‧給予時,你必須內心豐盈,像一個上 漲而不得不湧出的泉水。
‧無私地讓乾渴的行人,分享最美的甘 露。
‧付出得越多,你得到越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