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人的烦恼多半来自于自私、贪婪,来自于妒忌、攀比,来自于自己对自己的苛求。

托尔斯泰就曾说过:“大多数人想改变这个世界,但却极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古人说“境由心造”。

一个人是否快乐,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怎样看待自己的拥有。

每天早晨醒来想想一天要做的工作是多么有意义,满怀信心地去迎接新的一天,然后在工作、生活中享受这个过程,当你安心地躺下来,今天已然成为昨天,明天还很遥远,享受你的睡眠。

快乐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是一种纯主观的内在意识,是一种心灵的满足程度。

一个人能从日常平凡的生活中寻找和发现快乐,就会找到幸福。

我们觉得满足和幸福,我们就快乐。我们的心里灿烂,外面的世界也就处处沐浴着阳光。

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性格;

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行为;

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命运。

人的心态变得积极,就可以得到快乐,就会改变自己的命运。

乐观豁达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变得富有情趣,能把沉重的生活变得轻松活泼,能把苦难的光阴变得甜美珍贵,能把繁琐的事变得简单可行。

去工作而不要光以挣钱为目的;

去爱而忘记所有别人对我们的贬低;

去给予而不要计较能否得到超值的回报;

去运动而不管在人们眼里自己的笨拙;

去欢唱而无须在意人们的目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