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朋友>銘言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

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伪装;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逞强;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背叛我;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向我开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寂寞的时候怕打扰我而一个人伤心;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对我说: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对我说不正当的话;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喝闷酒;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说一些要轻生的念头;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觉得没人在乎你;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做一些傻事;

如果是朋友、请相信,我会记住你。

在我面前、你没有伪装的必要、没有逞强的需要。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不管什么时候,你感到难受,不要一个人去承受,请你相信我、我陪你!

在你需要帮助或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找我、我帮你!

在你想哭的时候、找我,我给你肩膀!

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疯!

在半夜寂寞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说话!

在你觉得没人相信的时候、找我,告诉我、我信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