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人生感悟] 三句话让你拥有乐观心态

在生活或工作上,总是会遇到烦心的事,但遇到不尽人意的事要靠自己来化解,这样才能真正拥有乐观的心态。心理专家教你遇到烦心的事的时候,你不妨学学以下三句话:

第一句:不要紧。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对自己说“不要紧”,因为积极乐观的态度是解决和战胜任何困难的第一步。


第二句:算了吧。

生活中有许多事,可能您经过再多的努力都无法达到。因为只要自己努力过、争取过,结果就不重要了。


第三句:会过去的。

不管雨下得多大、连续下几天,总有晴天的时候。所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坚信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只有拥有良好的心态,才能使自己的心理更加健康,使自己的生活工作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