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优遁草要生吃才发挥功效!

http://ewechin.blogspot.com/2011/04/sabah-snake-grass.html



为什么?

生食优遁草草汁才能獲得太陽的能量。
为何存在植物裡的能量才能發揮作用,經過萃取的或许無效。
原因:
忧草是有生命的活性天然营养太陽是能量來源,
植物是唯一能將太陽能量完全吸收的生物
生食草汁才能獲得太陽的能量。
只有存在植物裡的能量才能發揮作用,經過萃取的或许無效。太陽100%的能量傳到植物,直接食用植物可讓人體攝取更多的能量。

主要是通过自然方式给予细胞能量,促进免疫系统,减少副作用。
我们目前用着的忧草是有生命的活性天然营养。
就算我们把剪了的忧草的茎和叶,装在这容器里,就这样置在一旁。几天后,无阻于忧草的根的继续成长,没有泥土和洒水,细根长出来了。可想而知,采剪下来的忧草,它们的生命力极强呀!

把这种超强植物生命力和 all in one的天然植物营养素,以现绞现喝的方法。我们终于成功在短时间内,把人体内60兆只的免疫细胞和6-7亿只的NK细胞给激发起来,为我们免费工作了。切断肿瘤的新生血管,诱导肿瘤细胞痿缩,凋亡和自动消失了。

所以,如果要把这珍贵的活性生命力和营养素制成干品或罐装产品,说实在真的太浪费了,也实在是很挑战我们的智慧

方法:
将忧草和切小块薄薄的苹果加水盖过,然后用搅拌机搅成汁,需现搅现喝,因为忧草汁里所含的酵素和维他命A,B,C和E,都是重要的抗癌营养维生素,如果没有马上喝完,它会被空气氧化而失去效力了。



(图:就算没有泥土、阳光和水,剪下来的优遁草几天后还是长出根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