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經常曬太陽 可預防肺癌



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在111個國家中低水準的太陽紫外線(UVB) 照射與高水準的肺癌發病率相關。

當然,這個研究也聲明,並不是每天多曬一下太陽就能抵消掉吸煙所帶來的肺癌風險。這個研究報告將發表在明年1月的《流行病學與社區衛生雜誌》上。

當然這個研究也不是讓大家拼命曬太陽,把患皮膚癌的危險性用來交換肺癌危險性。

美國加州大學預防醫學系的教授Cedric Garland說:“問題在於人們可能會誤解了我們的研究結果而過長時間地曬太陽。

但是,曬太陽曬得太少也不是件好事,因為陽光可以幫助我們的皮膚生成健康的維生素D。Cedric Garland說:為了避免皮膚癌而整天不曬太陽是錯誤的做法,這樣的話我們的身體不能產生足夠的維生素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