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外遇

男人該看,女人更該看
一對夫妻聊到『外遇』的談話 


說實在的,當人妻子真的必須要有點智慧!
如果不信,且看以下一對夫妻聊到有關外遇問題時的一段談話:
 
 
公:我聽說 xxx 居然外遇,他因為跟老婆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所以他結交了一個漂亮的新女友耶!
婆:哇!你該不會也想這樣吧?
公:不會啦!那是因為他跟老婆相處的有問題,我們才沒有咧!

婆:這樣好了,我們先來聊聊一些事情,如果有一天,有漂亮的女生約你看電影,而你很想去的話。你就請她來幫我們顧小孩,然後我請你去看電影。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哪個女生的穿著打扮你很欣賞,進而覺得你的老婆不夠漂亮的話。你去問問她一個月的保養跟置裝預算,然後從你的薪水給我一樣的預算,我想我應該也可以辦得到。
如果你真動了心,想跟她結婚的話。那我跟你兒子搬出去讓你住,你跟她搬來跟你媽住三年(要跟我住一樣長的時間喔)。
過年過節你都跟她過,然後情人節什麼的我跟你過,祭祖拜拜她去弄。看電影郊遊什麼的我來就好。
最好她還願意照顧你的兒子,這樣我們玩起來才過癮。
出國渡假我還可以自費呢!如果我不用自掏腰包孝敬老的,這點餘力應該還是有的。

公:這種條件,誰肯來當我的女朋友啊!
婆:那就對啦!你缺的應該是請個佣人來分擔掉我的辛勞,讓我有時間有餘裕跟你快樂的去玩耍。當我跟公婆相處觸礁的時候,我需要的是跳開那樣的角色而不受爭議。如果能夠做到這些。我就是你一輩子的女朋友。不然我永遠就像現在這樣只能是個黃臉婆老媽子。
公:那萬一是妳外遇呢?
婆:關於這點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喔!一輩子去伺候一家子的事情,一次就夠了,如果我想外遇,我也只會想交男朋友,不會想結婚的。所以只要你能定期保養我,我就不會外遇了…
公:這樣說感覺我很吃虧耶!
婆:那你現在該了解當女人尤其是當妻子有多吃虧了吧?
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