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吃蘋果的10大理由


✿理由一:1個不大不小的蘋果只含60~100千卡熱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鈉。

✿理由二:含5克纖維和20克碳水化合物,正適合一次甜點。

✿理由三:蘋果的纖維、果膠、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並提高好膽固醇含量。

✿理由四: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學成分有助於抗呼吸道疾病及結腸癌。

✿理由五:蘋果還含硼,硼是一種有助於保持骨密度和保護心臟免得心臟病的礦物質。

✿理由六:蘋果裡鞣酸能起到保護牙齒防止蛀牙和發生牙齦炎的作用,並能防止泌尿系統感染。

✿理由七:每天吃1個蘋果(最好連皮吃)還能防止中風。在食用蘋果時如果不仔細清洗,滯留在蘋果表皮的化肥農藥可能導致白血病等多種疾病,所以,如果不能保證蘋果的“天然”,吃蘋果前最好洗淨、削皮。

✿理由八:蘋果所含的維生素和抗氧化物能防衰老。

✿理由九:蘋果所含的一些有效物質及維生素C能起到抗癌作用。

✿理由十:蘋果富含葉酸,葉酸是維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於防止心臟病的發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