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老千局

老千满街是,傻瓜处处有,

请各位,当陌生人谈到“钱”的话题,请特别注意。

不过也有大多数是熟人所为。

“钱”小心。。

记得一定要share出去....


~~~转载~~~

刚刚回到家,妈妈就对我说:妹妹今天差一点就被老千骗....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妹妹接了一通KL打来的电话.号码是0322662222,对方用很流利的马来语说,你是XXX吗?IC XXXXXXX吗?我妹说对,

对方就说,你可以用最快的时间在星期一早上到KL Bukit Aman警察总部X楼见我吗?

我妹就问,什么事?

对方就说,你的名字被香港国际警察怀疑你洗黑钱...你现在告诉我,你什么银行有钱?有多少?我们会在短 期里会冻结你所有银行户口...

对方说,香港国际警察会打电话给他,

结果就有一个号码打来,0085251019925...对方就说他是香港国际警察打 来,要抓洗黑钱的人....怀疑我妹,

过后所谓的KL警察又打来,说会保护我妹的钱,叫他把所有的钱转去BNM,他会给一个户口号码,叫我妹用机器 bank in...(幸好我妹妹也不是傻瓜...)结果对方打来几次问,你到银行了吗?我妹就敷衍对方说,快到了...后来对方就没有打来了...

这个老千局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
不过我妹打去报馆,报馆的人说,还是很多人受骗...
如果你看来这篇新闻,别吝啬...share出去给更多的人知道,别上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