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妻子決定你未來的事業高度,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麽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麽樣的人生,也就決定了你將來的事業成就。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 “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 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大文豪莎士比亞一生寫下了眾多精彩的戲劇,但是他的婚姻觀卻沒有任何浪漫色彩。因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艱難,更了解生活會耗損愛情。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麽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閑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閑適的條件。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閑適的心情,更能在事業上獲得成功......

1.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要是女孩敢問“我和你媽掉河裏,你先救誰?”
必須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賢惠,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3.知書達禮,這是新時代對婦女與時俱進的要求。一個女人的氣質和教養是豐富內心的流露,也是與別人真正拉開距離的所在。

4.有思想、有品位。有思想使得她不屑於插足別人之間的閑話,她從來都是個“絕緣體”。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獨運地表達自己的風格。!

5.懂事。對於男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她可以在家裏抨擊我,但不能在公眾場合諷刺、嘲笑我。一個不懂維護丈夫的尊嚴的女人,不要也罷。

6.充分信任,相對自由。喜新厭舊其實是人的本能,誰也不能保證一輩子只對一個人有好感。奉勸天下所有將要結婚的女人用心學習《醫學心理學》,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歡在畫報、網頁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為這些下意識的行為而吹毛求疵。否則就是將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獨自呆一會兒,不要碎嘴地問什麽究竟,送上一杯茶,輕輕把門關上就好了

7.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不依附於男人生存女人才能做到獨立,自尊。

8.沒有過多的物質欲望。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古成由儉敗由奢。何況安於現狀和樂觀的天性使她能夠將青春延續。過分的虛榮往往使非“財大氣粗”的男人產生精神緊張,甚至為此不堪重負。應該寶馬汽車坐得,自行車也能騎得;五星級酒店住得,野營的帳篷也不嫌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9.拒絕燈紅酒綠,不對異性過分熱情。她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抽煙、飲酒、通宵達旦的宴飲狂歡都不會發生在她身上,她不會到酒吧、夜總會這樣的地方消磨時間。她知道自己的價值不是取悅異性,所以不會主動和別的男的搭訕,曲高和寡的才是陽春白雪。

10.天真有一點童趣。一個男人若是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應該最大程度地呵護她的純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明晰。

11.喜歡讀書和音樂。喜歡讀書不是看什麽花花綠綠的時尚雜誌、喜歡音樂也不是什麽聽過就忘的流行小曲。經典的書籍和音樂能讓歲月與生活的瑣碎無法在她的心靈上烙下痕跡。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工作中的女人顯然沒有太多時間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長會使她自得其樂,很好地控制情緒。

13.當然,長得絕對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身體健康,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象一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族

對子女不只[生], [養育]
更重要的是教育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族!
若你爹娶錯了女人,那麼你的童年將會生活在痛苦之中;
若你娶錯了女人,那你的中年也將會生活在痛苦中;
萬一你兒子再娶錯了女人,你也許將會在孤獨痛苦中了此殘生。

****
比爾·蓋茲去年在接受揚瀾採訪時,被問到他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創建微軟還是大舉慈善?
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

****
而沃倫·巴菲特曾經也談過,自己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而不是任何一筆 投資。選擇伴侶不儘是選擇一個人,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
女人決定了 :
1.上一代人的幸福,
2.這一代人的快樂,
3.下一代人的未來。

娶一房好太太旺三代!
有智慧的男人,應該讓你身邊的女人,終身進修。
有智慧的女人,應該把學習成長,當作一生的必須課程!

****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庭的生活方式。

女人必須天天精緻,才能譜寫人生精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