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巨星李連杰的八句真實話

巨星李連杰在參加教練交流大會談論健康養生之道的一段精彩的養生暢談。

你很有錢,但你值錢嗎?

●傅彪比你有錢,換了二次肝還是走了。

●梅艷芳比你有錢,請得起國內外的任何專家,宮頸癌還是把她帶走了。

●陳曉旭比你有錢,從乳腺增生開始到乳腺癌,也沒能留下!

●王均瑤比你有錢,35億也沒有換到一寸健康的腸子,直腸癌把他帶走了!

●北京同仁堂的董事長張生瑜比你懂醫術,突發心臟病逝世!年僅39歲。

●上海中發電氣集團董事長南民,因患急性腦血栓去世,年僅37歲。


﹝八句真實話﹞

1、別將壓力看成動力,透支身體,累壞自己。——特傻!

2、別忘身體乃是本錢,沒了健康,無法享用人生所有的樂趣。——特虧!

3、別將名利看得太重,浮華過後最終都是過眼雲煙。——特真!

4、別以為能救命的是醫生,其實是你自已,養生重於救命。——特對!

5、別以為付出就有回報,凡事只有不計回報,方能踐行以德報怨。——特靈!

6、別以為官比百姓強,都要退休,最終都是百姓。——特準!

7、別忽視了和你有緣的人,等繁華過去,你才明白很多人會離你而去,知己難覓。——特悔!

8、別以為問候會是打擾,常發微信給你的定是心裏有你的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