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看身材,就知道修养

听到一句颇有哲理的话:
看一个人的身材,就大概知道他的修养。此话初听起来似觉有些玄乎,但细想一下,一个人的身材与修养之间,的确存在着一定的关联。
1.仔细观察一下就知道,生活中很难见到一位聪慧伶俐或优雅高贵的女性是个胖子。她肯定不会有粗粗的水桶腰、圆滚滚的脖子、肥厚的下巴、胖嘟嘟的手、木桩般的大腿。

2.一般而言,那些文化程度较高、有思想、较理智的女性,大都身材苗条、举止优雅、步态轻盈、形象端庄,比如彭丽媛和杨澜;相反,那些态度粗鲁、任性放纵、从不读书的女性,少女时代的苗条却常成为昙花一现的回忆。

3.对于男性来说,修养对身材的影响也显而易见。一位热爱生活、坚守事业的男子汉,往往会拥有健壮的身躯、协调的体型、结实的腹肌。普京、奥巴马那样的政坛明星,运动员般的骄人身材成为他们争得选票的重要砝码,挑剔的选民绝不喜欢把选票投给连自己身材都管不了的胖人。大量事实证明,身材匀称的人会比肥胖者更容易成功。

4.20岁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20岁之后不漂亮要怪自己。一个人优雅的形象不一定会带来成功,但一个破败的形象一定会让你很失败。形象是人的一张永远的名片。

5.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万张,而体面的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良好的形象是有生产力的,今天不管你有多少钱别人看不到,但形象是无价的。

6.标准的身材形象是一个人永久的时装,很多人花很多的钱来装修自己的房子,(其实没有几个人会来参观你的房子),却不懂保养自己的体型,带着一副肥胖、松弛、臃肿、下垂的身材到处让别人参观,即使再有钱也不能显示你的高贵气质,但是一副好的身材却可以让你赢得更多人的尊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