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骨痛热症

(1)小苦瓜炖田鸡,当水喝,很快见效,一定要用田鸡,不能用牛蛙。
(2)黃花樹根,客家話叫黄花孟根3棵或4棵煮水,2公升水煮1小时,當开水班喝,最少喝两三天。
(3) 木瓜叶可以治疗! 木瓜叶要用公木瓜樹叶不结果实的。(木瓜叶绞汁喝一茶匙、再吃一点糖!因为很苦)这方法又省钱不杀生造业最有效益!!



《Dengue病毒有四种》
●如果你第一次中骨痛热症,症状就像得感冒一样,发烧大概五天, 就会退烧了。血小板会减少,但大概8-10天就会恢复。

●但如果你第二次中另一种dengue病毒(假设你第一次是 type 1,由于症状不严重,可能无法诊断,现在你中的是type 2)。那会造成骨痛溢血症。 所以会比第一次严重,因为本身的抗体攻击自身的细胞,造成溢血症。坦白地说,现在全世界都没有药可以治疗dengue。 发烧其实不算太可怕, 反而病人这时候还算是稳定。只需补充足够水分,避免脱水。以上网友提供的方法其实作用只是补充水分,绝对对病毒没有杀伤力,更不会提高血小板。发烧第五天就会退烧,不要太高兴,因为这时候才是关键时期。这时候血小板会是最低的时候,而血浓度也是最浓(不是好事),医生会每2-4小时抽血, 然后按报告注入盐水,然后注意血压。48小时后,血小板会上升,病人算是过了危险期。这里要说清楚, 血小板不需要靠任何食物,它本身在7天后是自己上升的。 那是病本身的症状。如果血小板太低,但没有出血症状,院方是不会输血小板的,因为输入后很快血小板会降低至之前的level,等于浪费。除非有出血症状。而且过了第七天血小板会开始恢复。

●还有输血是有得爱滋病,肝炎的风险的,所以不能乱输血。至于你说医生没办法,其实可能是你对病症不了解,暂时这种病只可以给补助治疗, 没有特效药。但这补助治疗绝对对病症有治疗作用。全世界都是用这种方法。

●最后,我们鼓励病人多喝水,无论什么水都好。所以以上的什么水, 什么汁,是可以喝的。不过其实只是喝白开水就起同样的作用。这病在第7天就会靠自身的免疫力恢复, 然后本身会对病毒产生抗体。

●(如果染上type 1,你就永远对type 1 有免疫力,不过不是好事,因为抗体不能对付type 2 - 4病毒,反而因为产生过多抗体,但杀不了type 2-4病毒,转而攻击自身的细胞)暂时还没有疫苗,因为一种疫苗同时可以治疗四种病毒有一定难度。(因为如果疫苗只对付其中一种病毒,如type 1, 然后中了 type 2病毒,就会造成溢血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