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夫妻情,儿女情,父母情,朋友情,兄弟姐妹情。情人节快乐!

你心动了吗?那你又行动了吗?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你们都要清楚,自己的女人自己不哄,总有喜欢哄她的男人;自己的男人自己不捧,也总有乐意捧他的女人。看看生活中的现实,很多出轨的夫妻,其实仅仅只是想找一个哄她或捧他的人而已。

~给男人的话~
女人生儿育女,身体天生就不如男人。女人生来就该要疼的,为什么人人歌颂世上只有妈妈好,十月怀胎,痛不欲生的生产,她们就该被疼。男人务必要懂得一点儿哄女人的技巧,这不叫虚伪,这叫智慧!
不论老婆是独立型还是小鸟依人型的,即使老婆现在同你一样工作着,每月拿或多或少的薪水,你还是家里的顶梁柱。也许你不是罗曼蒂克型的,在科技的年代,你不要说连发个爱的宣言也难吧!女人总会问,礼物呢?所谓施比受更福,那就不计较,给多一点吧!不要说,爱你在心口难开,有心就好。你不说,那谁知道,收在心里是真的,难道说出来会变假不成。不讨论是不是虚伪,做就有,不做就没有。智慧呀!

~给女人的话~
男人,并非像女人以为的那样坚强。他们的坚强,是因为他们把人生遇到的所有屈辱,失落,挫败,病痛,沮丧, 生活的压力和人生的沉重,全都隐忍在自己心中,不肯说出来,不肯表现出来罢了。而所有的这些隐忍在心的情绪,其实,全都像一个又一个的“电脑病毒”积累到最后,结果就是崩盘,死机。
男人生来就有硬骨头,硬肩膀,男人是习惯自己舔伤口。如果你结婚了,你是个女人,你要好好的看一下啊,看看日夜陪在你们的身边的男人是多么不容易,我想你会好好看的,因为我知道你应该会深深的爱着他。老年人中,男人比女人要早许多年就过世人类, 因为所有的疾病,更多的原因就是郁积出来的。男人也是要哄的,那就会寿命长些,伴你终老。

各种节日,纪念日,不大张旗鼓庆贺也罢,但也要记得送礼物;不送礼物也罢,也可以共度晚餐;不请吃饭也罢,就记得带束花;你嫌送花浪费也罢,那就买点喜欢的小零食;不买零食也罢,但要记得电话问候一下,最不济也要发个有意义的短信。什么都不做,那叫人生吗?

家~有你有我还有他与她。人与人,本不识。即相遇,该珍惜。即有缘,该惜缘。心动了,该行动吧。就在这一刻,给你爱的人一个感动,亲一下,吻两下,抱二十下。不要抱三下,真的要抱二十下,你就明白为什么?

~再祝天下有情人~
未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已婚的有情人,白头皆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