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學書法

我第一次用毛笔写字
妈咪搬出她当年的墨砚和大小毛笔
也另外买新的中楷毛笔及墨汁给我


妈咪握住我的手,一笔一笔的教我正确的握笔姿势及基本笔划
“压”、“拉”、“点”、“放”
我希望改天可以像妈咪一般
写出美美的字
拿到很多书法比赛的奖杯






















我的老校长阿嬷一时兴起
她也教我
原来她这么老了还记得
还写得很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