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11種面容反映女人的健康

❤女人悄悄話~11種面容反映女人的健康

1、臉色。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葉酸,鐵質及維生素B12。

2、前額。前額出現痘斑,是肝臟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3、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

4、眼睛周圍。眼睛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紋,顯示你有必要加強維生素B2及B6的攝取。

5、臉頰。老煙槍的臉頰容易出現浮腫,這是皮膚缺氧氣的信號。

6、嘴角。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表示你要多多補充鐵質了

7、嘴唇。嘴唇出現乾燥、脫皮、剝裂現象,身體告訴你缺乏維生素B群。

8、下顎。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痘子,這與卵巢有直接關係,可以進行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9、眼睛下方。眼睛下方與腎臟有直接關係,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表示你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有必要節制這類飲料,同時多喝開水。

10、鼻子兩側。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輕微乾燥脫皮現象,可以適度地進行按摩,或是適量補充鋅、維生素B2及B6,對於改善此部分皮膚的血液迴圈與油膩有大的幫助。

11、臉頰兩側。這部分皮膚出現粉刺,表示飲食必須加以節制,多食用幫助身體去毒的食物,像蘋果即對身體腸胃自淨有很大的功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