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00

还要摇到什么时候?

华人好不容易才重建信心与能力,抬起头来誓言要在21世纪称霸亚洲、放眼世界。如果这一回华人再不觉悟地向这小粒丸子投降,难道还要再一次跌入深炕、重演鸦片侵蚀华族灵魂的悲剧,丧尽民族尊严地被讥为‘病夫’吗?

在全国的20万名「摇头族群」中,其中的18万人竟是炎黄皮肤的华裔,占了总数的90巴仙,真是一个教我们华人羞耻得抬不起头来的统计数额。
这项惊人的披露,即刻震惊了举国的华社,华基政党及华团组织纷纷向大家疾呼力抗摇头。
有人形容,目前大马华裔同胞沉溺於摇头丸的习惯与杀伤力,如果没有即时加以制止,恐怕就会演变成19世纪时中国发生的鸦片恶瘾摧毁华族灵魂的再版悲剧。

华人好不容易才重建信心与能力,誓言要在21世纪称霸亚洲、放眼世界。可是,如果这一回华人再不觉悟地向这小粒丸子投降,难道还要再一次跌入深炕、丧尽民族尊严地被讥为‘东亚病夫’吗?
在过去数月以来,尽管警方已分别马不停蹄地在国内各大都市进行扫荡,检举那些涉及摇头丸活动的夜店业者,可是,严厉的取缔到目前为止还是无法完全奏效,制止不了这些「另类寻欢客」的摇头欲望。
‘酒国英雄’们在酒乡中注入了摇头丸的点缀,过着他们响往的醉生梦死的生活。

服食摇头丸者一开始时只是一些贪玩的年轻人,可怕又可悲的是,其宣染力竟神速地打进正值生产能力的成年人市场。无孔不入的诱惑,不同年龄及阶级的人,包括事业有成的商贾及专业人士,也加入了摇头族群。
向摇头丸宣战,不只是因为它毁掉了我们的民族尊严,也同时是因为它对人体的危害,与毒品不相上下。
摇头丸虽可以带来一时的迷醉,却对人类生理造成长久而深远的影响。医学已证明,服食摇头丸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性情、精神及脾性,倾向暴力及精神分裂;若服食10次以上,其药性将伤及心脏、头脑、肾脏,长久下去更会随时暴毙。
这些都不是危言耸听,可是仍有18万名华人将自身的生命健康置之度外,视死如归。如果能够一死了之还好,最怕是要死又死不了的身心折磨。

目前已有不少及时醒悟的华人,陆续前往就医寻求治疗,更表达了他们当初‘姑且一试’的悔意。康复的过程虽需要不少的勇气与毅力,能够临崖勒马毕竟是欣喜的。
我们都知道,华裔人口的比率已在逐步下跌中,如果这区区的人口再不自爱,到各种不良文仑涂毒,华裔的素质与前晾更是不堪虞了。
贵为大马华人最大代表性的政党马华公会,本周来发动党内上下全面向摇头丸宣战,甚至面对恶势力的恐吓阻绕,也没有灭掉这一股热忱。
槟州政府已联合警方展开了一系列的对抗摇头丸的工作,再配合民间单位、青年组织的推动,希望可以挽回全国20万人的清醒及健康,更同时拯救华裔的民族灵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