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0

首长许子根接传召出庭为‘安华与苏玛的肛交案’供证

(槟城廿四日讯)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表示,最新消息他被通知没必要出庭供证。
首长在一篇文告中指出,无论如何,如果他还是需要出庭为‘安华与苏玛的肛交案’供证的话,他将会给予法庭全面的合作,以及遵守传票上的要求。

以下为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於本月21日发表的文告内容:
「我於昨日收到一张法庭传票,传召我今日(4月21日上午9时上吉隆坡高庭。
有关传票是於昨日下午3时40分交到我的私人秘书处,而我是在当天下午4时05分返抵办公室时接收到。
该案辩方律师加巴星在有关传票同时挟寄字条给我,表示传召我的目的是要求我准备有关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分别两次於1993年2月19日至21日及1993年3月19日至21日官访槟州的记录与文件。
鉴於相关资料较为适合由州秘书署礼仪部的负责行政官员发表,我的律师与辩方律师洽商我是否有必要出庭。
今天早上,我被通知不出庭。
无论如何,如果仍需要我出庭的话,我将予法庭全面的合作,遵守传票上的要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