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讓自己老婆成為幸福女人的十件事!


女人用一輩子陪伴你,賭上未知的未來、把自己的幸福給了你,她放棄了其他的選擇,放棄了其他更好的男人,她選擇了你,光是這一點,你就該好好的對待這個為了你而不顧一切的女人,做丈夫要好好疼惜自己的老婆,讓自己老婆成為幸福女人的十件事,你用心做了幾件呢?

1. 沒有理由的抱抱她。

擁抱永遠不需要理由,因為彼此在乎、因為她是你最愛的女人,沒理由的抱抱她,她會因此感覺到被愛與溫柔,別忘了,女人是一種感覺敏銳的小動物,只要感覺到一點點在乎,她可以為你不顧一切。

2. 即使吵架,過馬路時也別忘了牽著她的手。

爭吵是因為在乎、因為還有溝通的空間。即使吵架了也別忘了她還是你的老婆,別忘了牽著她的手,別忘了,你們還要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3. 錢包裡一定要有她的照片或是你們的合照。

錢包是一個人最貼身的物品,而錢包裡的人就是最貼近你的人,所以錢包裡一定要有她的照片,即使不大張、小小的照片就能表現出你的在乎與愛。

4. 絕對不要在她的面前,盯著別的女人看。

女人的忌妒是一把無形的火,她永遠希望是你心中最美的女人,也許路上正妹很多、讓你不禁想回頭看,但至少別在她的面前,別讓她看見,她會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胖了?是不是老了醜了?女人的脆弱是粗線條的男孩無法想像的,你當然可以欣賞美女,但至少,別在她的面前盯著別的女人看吧,這是對你愛的女人最好的尊重。

5. 任何時候,都別冷落了她。

在她的朋友面前細心呵護她,讓他的朋友知道她的選擇是對的;在你的朋友面前別讓她覺得你冷落了她,請永遠記得,你們是彼此最好的愛人知己。

6. 她寫的東西一定要用心的看,讀懂她內心不為人知的那個女孩。

也許她平常大辣辣的、總是沒心沒肺的大笑,但寫的網誌文章卻細心溫柔,每個人都有許多面,平常的她也許只是她的其中一面,請用心的讀懂她的文字,外表可以偽裝,表情可以虛偽,但文字是血肉,一個人的文字,永遠只能反映出人最真實的心情,虛假不了、無法佯裝,好好的讀懂她的文字,才能看見不一樣的她。

7. 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親吻她。

女人喜歡驚喜,而最好的驚喜是隨時隨地的愛。偷偷地親吻她,趁她不注意時、親吻她的額頭、當她難過時、親吻她的臉頰,讓她感覺到你還在乎她,她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她還有你。

8. 吵架別冷戰、也別讓情緒過夜。

吵架是溝通的一種,但也別讓兩個人的憤怒情緒留到隔天,而如果冷戰了也就什麼都免談了,當你們冷戰,關係也會冷卻,當感情越來越冷,就再也回不去了,像一張揉皺的紙,只能勉強攤平而無法回到原來的模樣。

9. 別讓她說對不起。

別讓女人說對不起,你永遠不知道,女人的對不起有著多大的委屈與無力,好好疼愛她,讓她幸福而不是滿懷歉意,生活總是有著許多摩擦,互相體諒而不是互相計較,愛是所有、愛能跨越,讓愛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吧,愛就是答案了。

10.不愛了,請找個能替你愛她的人。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如果你出了意外或是無法繼續愛她,當你們真的走不下去了、你真的不愛了,別綁住她的人生,讓她去尋找最愛她的人。別忘了,放手也是一種愛,而最深的愛就是放手去愛,不愛了,如果可以,也請找個能找替你愛她的人,讓她繼續她的幸福人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