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9大豐胸食物,性感美胸夢想成真

 
“節食”只會讓胸部愈變愈小營養不均衡的飲食習慣,會影響乳房的成長發育,而“節食”和“消化不良”正是造成營養不均的兩大原因.

胸部需要營養來提供乳房脂肪,如果節食不吃東西,或刻意減肥吃
得太少,所吸收的營養只能供給每日的熱量消耗,那麼讓胸部長大的營養要從哪裡來呢?

另外如果身體消化不良,吃進去的食物養分無法吸收,也會影響胸部發育,所以姐妹們現在起請停止節食的壞習慣,腸胃不好、血氣不順的美眉們可以去看中醫,調理身體,氣血循環後吸收力才會提升,胸部才有足夠的養分長大喔!

胸部大小取決於遺傳和營養,選擇對於豐胸有幫助的食物,可以補充
營養又享受美味,讓你的胸部UP UP!

補充美胸食物千萬不能只是
三分鐘熱度喔,一定要持之以恆,姐妹們加油!



天然豐胸飲品,幫助胸部發育

❥豆漿--活血豐胸,調節內分泌系統
豆漿富含蛋白質和脂肪,是乳房發育的基本元素,記得要喝溫或熱飲,不要喝冰豆漿。

❥木瓜牛奶--美白抗氧化,幫助乳房生長
木瓜的維生素A及C含量很高,是西瓜及香蕉的五倍,具有高度的抗氧化功能;而且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記得喝的時候要去冰後再飲用。

❥蒲公英茶--強肝補鐵,增進乳腺發育
能幫助孕婦增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可強化肝臟及降低膽固醇,還能預防缺鐵所引起的貧血。

❥山藥牛奶--豐胸美白,增進抵抗力
山藥含有豐富的膠質,可以針對胸部滋補,牛奶具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胸部的發育可以說是非常有幫助。

❥米漿牛奶--混搭新鮮,富含美胸脂肪
便利商店裡的有機米漿和牛奶混合超好喝!米漿中含有有花生及糙米,牛奶含有豐富脂質,搭配早餐飲用,健康營養又能美胸!調配比例可先從1:1開始,慢慢調配出自己喜愛的口味。四種活血茶飲,促進乳房發育。

❥逍遙茶—滋潤美肌,抗憂解悶
普通的中藥行都有調配好的逍遙茶,裡面內含能補氣血的黃耆,以及滋潤美顏的百合、枸杞,玫瑰等多種中藥材,到中藥行購買現成調配好的茶包,回家後煮一大鍋當作茶慢慢喝,方便又有效。

❥桂圓紅棗茶--活血安神,健脾補氣
紅棗屬於溫性,可以養血安神,桂圓有補心脾、益氣血的作用,而且桂圓的味道甘甜,接受度很高,此茶飲建議喝熱或溫飲,千萬不要喝冰的,冰飲對女性子宮不好,容易影響活血作用。


看来我们都得加把劲~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