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苹果教主Steve Jobs 生前名言

美國萍果公司(APPLE)宣布,創辦人兼前總執行長喬布斯抗癌多年后,于週三不敵癌魔病逝,終年56歲。

苹果教父Steve Jobs 生前名言:

1: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2: “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如果你还没能找到
让自己热爱的事业,继续寻找,不要放弃。跟随自己的心,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的.”

3: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
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4: “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5: “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种植自己的粮食,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我们说着别人发明的语言,使用别人发明的数学,我们一直在使用别人的成果。使用人类的即有经验和知识来进行发明创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乔布斯引用他曾經在 17 歲時看過的一段句子,「如果你能將每天都視為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那天你就能作出最正確的決定。(If you live each day as if it was your last,someday you'll most certainly be right.)」

乔布斯劝告年轻人:带着责任感生活,尝试为这个世界带来点有意义
的事情,为更高尚的事情做点贡献。这样你会发现生活更加有意义,生命不再枯燥。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情很多。



【乔布斯你所不知道的】
1、他童年曾经被遗弃并被收养。
2、他婚前有一个私生女。
3、他
是个佛教徒。
4、缺口的苹果标志,是为了纪念咬了一口苹果被毒死
的计算机之父图灵。
5、乔布斯是动画《玩具总动员》的创造者。
6
、他是迪斯尼的第一个人股东。
7、他是素食主义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