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看看自己的壓力有多大! How stressful you are?


蠻有趣的,您看時图中的图案會動嗎?


其实这张只是靜止的圖片。



根據心理醫生說,圖片與心理承受力有關,你的心理承受壓力越大,圖片轉動越快。

美國曾經以此作為犯罪嫌疑人的心理測試。他看到的圖片是高速旋轉的,
而大部分的兒童看這幅圖片是靜止的。

我本身分别选择在不同的时段看,、清晨起身时“风平浪静”、
愉快时有些“水波”、烦躁时“风起云涌”、有时更是“波涛汹涌”。 。。恰恰反映了当下的心情。
於是,我告诉自己,偶尔的“蜻蜓点水”是生活上的一些调剂,过度的澎湃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都不好,连最亲密的家人也会遭鱼池之殃。

感谢朋友寄来的这个测试,让我这段日子忙碌无休、身心俱累的生活点燃了一盏灯,沉淀自己的思绪,重新调动生活步伐的弦律。
压力,也像落在肩上的尘灰,拍一拍,再昂首阔步向前吧!

你我是否應該讓心情休息一下?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我也是有压力咯。。。一点点。
谢谢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