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Handmade ANGRY BIRDS 手工愤怒鸟



http://ewechin.blogspot.com/2011/05/our-favourite-game-angry-birds.html


愤怒鸟已成了我们一家大小这一年来乐此不疲互相挑战的随身游戏,而且日新月异,爸爸不断下载最新款的挑战,我们也彼此不断超越彼此的积分,显然刺激无比!


小少女对愤怒鸟的上瘾程度日愈加深,本星期因考完试获准玩,一有空闲不再是拿书读,而是玩Angry Birds,搞得妈咪要恢复禁令了!

打从去年中开始接触Angry Birds 之后,只逢学校假期或考完试的一星期才获准“动机射猪”,料不到小少女的射击能力超强,进步神速,把猪只杀得片甲不留。

一款又一款的Angry Birds 程出不穷,她对各款各类“杀身成仁”的鸟只的功能也掌握得很好,懂得使用不同的鸟射不同的角度的猪/ 猴。

平时禁令生效的时候,小少女不得接触Angry Birds, 只好靠ANGRY BIRDS 玩具解解瘾。

不过,现在因为要存钱准备年尾11月的香港迪斯尼乐园之游,小少女决定少买/ 不买ANGRY BIRDS 玩具及周边产品了,她转而自己动手。

妈咪乐见她有此正面积极的心态,当然全力支持,还上网去查找一些愤怒鸟的立体手工教导,让小少女 “有样学样”。

瞧! 她拿了白纸、长尺、浆糊、颜色笔、剪刀,~~~动工!


短短十分钟,近完成第一只立体手工愤怒鸟,不过还没封口

相似度90分


Special Homemade Angry Birds family 独家制作的愤怒鸟家族




此外,这位ANGRYBIRDS 专业小玩手还在中心教导大哥哥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