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可不可以......如果这些都可以

可不可以,在我说我爱你的时候,

你不需要回答,就给我一个拥抱。

可不可以,在我还没离去的时候,

你拉着我的手,就给我一个深吻。

可不可以,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你抚摸我的脸,说你看了会伤心。

可不可以,在我开心大笑的时候,

你捏着我的脸,说我是最可爱的。

可不可以,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门外敲门,第一刻跑来见我。

可不可以,在我很想念你的时候,

你马上打电话,告诉我你也一样。

可不可以,在我非常生气的时候,

你马上装无辜,说你下次不敢了。

可不可以,在我想放弃你的时候,

你在后边说着,请你不要离开我。

如果这些都可以,那我会、

深深地爱上你,

我会永远属于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