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左手姆指有「佛眼」的人

注意!你身邊的人左手姆指有「佛眼」嗎?

我有呢!





從手相中能讀出很多關於個人的訊息,最常被提到且容易判定的就是智慧線、生命線、感情線了。



雖然對於沒有學習過手相學的人,手掌的紋路似乎很難看出 個所以然,不過還是有些能讓人一看就明白的特別掌紋喔!在看這篇文章之前,請低頭看看你左手的大姆指,觀察指節上有沒有一個叫做「佛眼」的紋路吧!













▼如果你左手拇指上有這個形似眼睛輪廓,那就代表你有着「佛眼」喔!




▼擁有「佛眼」代表着什麼意義呢?這代表了你是一個「靈感」相當強的人,不過這並不是指創作之類的靈感,而是「靈力的感知能力」。


▼由於左手本來就是主掌感性的手掌,如果在左手上有這樣的佛眼,就可以說明你是一個「直覺很准」的人,也容易有所謂「冥冥中的第六感」。


▼這個佛眼的紋路也有着佛眼紋、佛眼線、佛心紋和念力相等稱呼,因為擁有敏銳的直覺,常常可以靠直覺趨吉避凶,就像是有着神佛般的能力喔!


▼當然也有人不只左手有佛眼,右手也有相同的紋路,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靈感」的人!


▼擁有着佛眼的人,不但有着很強的感知,也通常會有出色的記憶力,也常是手相學裡說的「超能力」。


▼有佛眼的人常常會被朋友形容是「准得很可怕」,當然還有另外一說是有佛眼的人比較容易吸引一些「東西」,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靈力…


不管你有沒有佛眼,這個手指上的紋路是不是都讓你大感驚奇呢?

下次看到手上有佛眼的人,如果他脫口說出什麼直覺判斷的話,還是相信他比較好喔!

把這個手相的知識分享給大家,讓其他人也能看一下自己是不是有這個佛眼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