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当你感到脆弱的时候,就让坚强休息一下

縱然人生是白忙一場 , 也要忙得很快樂與很充實 ~

有一隻狐狸 ,在路上閒逛時,眼前忽然出現一個很大的葡萄園 ,果實纍纍,每顆葡萄看起來都很可口 ,讓牠垂涎欲滴葡萄園的四周圍著鐵欄杆 ,狐狸想從欄杆的縫隙鑽進園,卻因身體太胖了 ,鑽不過去於是狐狸決定減肥,讓自己瘦下來.牠在園外餓了三天三夜後 ,果然變苗條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順利鑽進葡萄園.狐狸在園內大快 朵頤.葡萄真是又甜又香啊 !!!

不知吃了多少又多久 ,牠終於心滿意足了,但當牠想溜出園外時 ,卻突然發現自己又因為吃得太胖而鑽不出欄杆,於是只好又在園 內餓了三天三夜 ,瘦得跟原先一樣時,才順利地鑽出園外.

回到外面世界的狐狸 ,看著園內的葡萄,不禁感嘆:空著肚子進去,又空著肚子出來 ,真是白忙一場啊!!


思考後的話:

是啊!我起初也以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孑然一身來到這世界又孑然一身的離開這個世界 ,到頭來還不是"白忙一場 " !!

這個講故事的人說道, 看問題要看更深層一點 .

這個故事跟人生一樣 , 重點是在"中間"的部份你看 ,狐狸在葡萄園內吃得多麼快樂啊!!

即使生命是一場空, 也要空得很快樂與很充實

縱然人生是白忙一場 , 也要忙得很快樂與很充實 人生的 "過程""結果"更重要 ^^

無論你的心情好壞與否,日子還是得好好的過;休息一下、聽一聽優美的旋律,讓心中的快樂飛舞起來 ....祝福我的朋友,天天都能收到幸福,更祝福我的朋友,都能夜夜有好夢、身體都健健康康。也請別忘了我 ...在這裏有關心您的好朋友(自嘲中 ,幸福?^^)

不要那麽坚强,当你感到脆弱的时候,就让坚强休息一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