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男生请珍惜20岁时陪在你身边的女孩


女 孩子二十岁左右是她最美丽的年华,这时的她心地最善良,有点成熟,又有点孩子气.男孩子二十风左右是他最暗淡的日子,这时的他什么都没有,不独立又不想依 靠,挣扎着彷徨着,寻找着自己的位置.如果一个男孩子遇见了一年纪相当的女孩子,请一定要珍惜她,因为这个女孩子是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陪他走过了最暗淡的 日子,

20岁,是一个男生什么都没有的时候,给不了女生任何,但现在20岁,是一个女生青春灿烂的时候,她却选择跟了你.

20 岁一上男生最低潮的时候,现实说没有房,没有车,没有事业,没有钱.......内涵点说,没有责任心,不够成熟,没学会包容........有的最多也 只是一张帅气点儿年轻的脸,但他们却容易凭借着自己的年轻去贪心,花心,伤害.......做一些冲动的事,自认为很勇敢的却从一去想结果的事.

20 岁,一个女生最青春的时候,而且是青春很干净又最灿烂的时候,她拥有着最真诚的心,很单纯的只想好好对一个人,男人随着年龄增长会越来越有魅力,而女人随 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暗淡,她的暗淡不是因为内在,阅历只会让人成熟而更有魅力.而是刀子的容颜,青春是永远败给时间的,不论曾经有多少人爱慕你年轻的 容颜,随着时间,这些人早已烟消云散,不再陪在其你的身边,过客........而女人却是容易傻的为一个无情的男人耗尽她的一生.

而一生有多长?长的都可怕

不必虚伪,任何男人都中是喜欢年轻的女子,喜欢她们的青春........而青春可以保留多久?

没错,这个社会是肮脏的,所以让生活在里面的男人和女人慢慢的沦陷,沉迷.........变成自私不负责任的男人.虚荣现实的女人,而原来的直诚已经被磨的早已经不见踪影,直到在和别人谈真诚时别人会说;"真诚?真诚值几个钱?而谁又没有真诚过啊?:

所以,20岁,这个让人心动的年龄,女生和一个20岁的男生在一起为的是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她选择跟了你.只是因为她诚实的面对自已那颗真诚的心喜着你,想和你在一起,对你好,不想想任何,那样纯粹

所以男孩仪请珍惜20岁时陪在你身边的女孩,因为她是用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去爱你的,二十岁的爱是最纯洁的爱,这种毫不计较为对方付出的爱是没有精力再来第二次的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20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
沒錢、沒地位,沒房、沒車、沒事業,
不能獨立又不想依賴,掙扎著彷徨著,尋找自己的位置!
而20多歲的女人卻是她生命中最燦爛的時候;

男人要永遠感謝在他20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

因為二十多歲的男人還很“懵懂”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很燦爛

二十多歲的男人處在一生中的最低點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是她的大好華年

二十多歲的男人很不知珍惜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最需要被珍惜

二十多歲的男人自卑到極點所以非常自負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在努力建立他的自信

二十多歲的男人不懂愛,不會愛卻需要愛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需要被愛,需要關懷,卻要付出呵護付出關懷

二十多歲的男人沒錢、沒事業,但有欲望
而二十多歲的女人空守著自己的韶光不再
女孩子二十歲左右是她最美麗的年華,這時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點成熟,又有點孩子氣

男孩子在二十多歲時遇見了一個年紀相當的女孩子,那一定要珍惜她,因為這個女孩是用自己最美麗的年華陪他走過了最暗淡的日子!!!

女孩只要陪他走過,女孩會永遠幸福下去~~~
當女孩對你撒嬌甚至無理取鬧時,請男孩不要煩惱女孩,因
為她們有道理這樣,我們沒理由煩惱,我們要做的就是很理
解很理解,保護好這位天使,等我們到了30歲,正當我們
最美麗的時候,也請你不要放開這位曾經的天使!!!

二十多歲的男人不知道珍惜,不知道感恩.
當他們三十多歲的時候,事業有成,成熟穩重.
開始嫌棄曾經陪伴過他,但不再年輕的女人.
有人說男人其實是最專一的.
因為從20歲到80歲的男人都喜歡20歲左右年輕漂亮的女人.
這是個笑話,但也是個事實.
有人說現在的年輕女孩都很現實,眼中沒有愛情.
稱著年輕嫁個有錢的,一輩子也就有個歸宿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