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枸杞子煮水当茶饮

世界最长寿的人——李清云!活了256岁!

经常看到电视上说有人活了120多、160岁,其实这个并没什么,我国的一位老中医,李清云先生,就活了256岁,而他是一位素食主义者! 李清云出生于1677年,死于1933年,在世256岁,是清末民国初年的中医中药学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长寿老人。

在他100岁时(1777年)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而获政府的特别奖励。在他200岁的时候,仍常去大学讲学。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李清云一生娶过24个妻子,子孙满堂。

他认为自己健康长寿的原因有三:一是长期素食;二是内心保持平静、开朗;三是常年将枸杞子煮水当茶饮。

英国、法国及荷兰的医学科研工作者们听到这一消息后,便对枸杞进行了深入研究。他们发现枸杞中含有一种没见过的维生素,便取名为维生素X”也称之驻颜维生素经动物实验证实,维生素X对人及动物的脑细胞和内分泌腺有激活和新生作用。法国政府为此开始大面积种植并加强研究。

枸杞子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盐酸、抗坏血酸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维生素。研究证明,枸杞具有抑制脂肪在纤维内蓄积、促进肝细胞的新生、降低血糖、降低胆固醇等作用。枸杞的返老还童作用表现为:可刺激性腺及内分泌腺,增加荷尔蒙的分泌,强化脑细胞和神经细胞的生理功用,还可避免人随年龄增长而出现血中积存毒素的现象,从而维持休内各组织的正常功能。

记得,从小学开始,我们的健康教育课上面就教我们每日的食物应该要有蔬菜、蛋、含蛋白质丰富的肉类,其实我觉得,这是中国教育界犯的一个错误!乃至是世界的一个大错误! 类并不适合食用肉食! 想必有很多人会说,单单吃蔬菜营养跟得上吗?我现在想要问,请你你身边的人,有多少个因为吃素而不吃肉住院了?死亡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你要真的想营养跟得上,你吃完世界上的每一种食物,营养都不可能跟得上!而且,单单吃素菜,只要搭配合理,营养绝对跟得上荤食!而且比荤食的营养更加丰富! 许你会说,蔬菜也会有很多农药,但是我认为,要真的认真计较起来,现在的肉食毒素含量远远大于蔬菜!

们知道,一个孕妇,如果在吵架、生气、发怒过后,给小孩喂奶,小孩事用其母奶水后,会身亡,原因是奶水中有毒。因为,动物在极度恐惧、愤怒的过程中,身体会分泌出大量的毒素,你想想看,被杀的一头猪,它会有多痛苦?会有多么恨我们人类,它身上的人难道就没有毒素吗? www.6park.co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