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iPad 和二奶

~~好文巧言转载

iPad和包二奶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女性朋友問我:“我有了notebook,再買iPad好不好?”我回答她:“你有錢就買咯!”

朋友罵我敷衍她,真是冤枉。我給這個答案,是向“高人”學習!

話說早前我的好友的另一半在電視上看到教宗本篤十六世也在用iPad,打蛇隨棍問朋友:“我們買iPad好嗎?”

朋友告訴他老婆,他們有了notebook。他的老婆不死心:“買iPad輕便很多,跟上潮流,連教宗都用iPad!我們買iPad好嗎?”

朋友答非所問:“我包二奶好不好?”

“包二奶?開什么玩笑!你以為不用錢呀!”他的老婆提出疑問。

朋友趕緊附和:“是咯!你以為我們有錢咩?”然后就跟她分析,講大道理了!

他跟老婆分析,他們已有了notebook,買iPad是多余的。況且,notebook功能比較多,儲存量也比較大。

iPad雖時尚,但功能較少,何況有了iPad,玩起來會上癮,還要買apps,也是錢。

包二奶,第一要花錢,包了之后,每個月要給生活費,又是錢。

眾所周知,iPad用touch screen,觸控感好,摸起來很爽;二奶也是,“touch”起來很過癮。

但iPad始終不比notebook實用,就如同二奶怎樣都比不上元配肯為家庭犧牲,比較務實。

分析完后,他以為給他老婆戴了高帽,讚元配比二奶好,她會打消買iPad的念頭,怎知她對朋友溫柔的說,她多希望有iPad。

唉!她對iPad如此深情,為了阻止她吃這粒“禁果”,朋友冷冷地回答:“沒問題,等我有錢包二奶時,你就可以買iPad了。到時,我包多少個二奶,你就可以買多少台iPad。”

他的老婆不再出聲,而我的朋友,為自己的急智沾沾自喜,趕緊傳授我。

各位讀者,要記住這招,受益無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