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怎么吵架都不分手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怎么吵架都不分手。

我们并不完美。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我就突然开始计较。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把过去都删掉和我重新开始,毕竟看着那些我会觉得现在你对我做的会不会对她们也做过。

我还想我们之间保留隐私但不可以有谎言,我们要走那么远的路中间,如果都是秘密那我们走不远就会累或者被秘密分成两条道路。

我不能保证我们都不犯错,但是我们吵架不要隔夜。我们是别人羡慕的小两口儿。我们没有什么事不能在半小时内解决掉的。

我们都会委屈,很多时候我说不出口那句对不起 ,所以口是心非。

如果我真的不能退步,你要退一步 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都有过去,我希望那不是干涉我们的理由,不是成为我们吵架的导火索,所以我介意你保留那些。

我还希望我们周围的人不要总是提起对方的过去。就算真的没什么了,我们心里都不舒服。

我知道做一个好女朋友在家里怎么不讲理都可以,但是在外面要给你留足了面子,所以我以后不在当着外人冲你嚷对你发脾气了,有事儿我们回家说。

你说吵架了多想想对方的好。嗯……我不但要想你怎么对我好的,还要想以后我们怎么好。

实在不成以后我们一想吵架,就攒着,留着等一起出门逛街了买东西砍价跟商家叨叨去。

真的很容易因为彼此心里太委屈就提分手。那不是爱的不够深,而是害怕自己会受伤,想给对方自由。

现在你在我身边,以后也会在我身边。不管怎么吵架我们都会在一起。

因为我们在一起不容易

因为我们已经成熟了

因为我们懂得责任

因为我们爱对方都胜过爱自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