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癌細胞是好細胞

【癌細胞是好細胞】是一篇發人省思的文章。

多一 個人加入組成防「癌長鏈」民間組織,就是他的救贖。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曾經受過此苦。三十三歲那年,風華正茂的梅醫師(台灣是如此稱呼)證實患上肝癌,同 時發現嚴重脂肪肝、腎臟抽痛、嚴重痛風。只有 三公分 大的腫瘤,叫當時 八十公斤 約一七 六磅重的小胖子吃盡苦頭。 醫師也是人,他當時想的也是:「這些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冷靜下來後,他檢視了生平所學,審查了個人的生活習慣。六年來,從不斷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當中, 領悟到癌的真諦。「癌細胞是什麼?是你的死敵?你錯了。」在講座上,他神情並茂的為人人得而誅之的癌細胞辯護:

「它其實是你自己的細胞。你現在割它、電它、殺死它,通通都不對。因為它之所以變成癌細胞,都是因為維護你,為了裹住體內過量的毒素,自我犧牲。」

我們身體有太多毒素「你知道嗎?

肝臟是我們身體的化工廠,所有脂肪類或脂溶性毒素,都要經過肝臟過濾。太多毒素過濾不了,就會進入血液,然後從皮膚上排出來。

現在的小孩子到五六歲,臉上就花斑斑的,就是因為他們吃了太多質素欠佳的食物囉。」聽著梅醫師這麼迫切的語氣,頓時讓人感到呼吸窒息,什麼!現代人吃得實 在太糟糕了!身為癌症康復者的他,反而精神奕奕,比起很多四十新中年後生得多。到底,他憑什麼走過來?「就是飲食。」 這六年來,他摒棄了從小到大至愛的蛋、奶、肉,改吃地瓜湯、青菜、水果、素食營養粉等,只吃一頓正餐, 經歷過兩次大排毒反應,硬是將嚴重的飲食不平衡校過來。

【排毒過程 】

置諸死地而後生「當時咳了超過一個月,咳得胸痛肚痛,伴隨感冒發燒,吐出來的都是黃痰,黏黏的,很臭!」他正色道:「千萬不能用藥去壓,多飲水,休息三五 七天就好了。你知道嗎?不論得什麼癌,到最後總是咳嗽,因為毒素變成黏液,要透過淋巴排出來。但醫生一看,不得了,是急性肺炎,結果服了藥後,毒素反而被 迫滯留體內。」

每一次講座,他都會講這個笑話:

「女孩子最幸福,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子宮是身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每個月一次的出血,將不少積存的毒素帶走。男孩子可慘了,沒有這個特殊通道,滯留的毒素惟有走上頭頂,於是得頂上光溜溜的.」 真相,往往是笑中有淚的。

梅醫師防癌四部曲

1.改變生活型態,不吃不該吃的東西(高鹽、高油、高蛋白質的素食,也屬不該吃)

2.吃對東西,四低一高食物(即低鹽、低糖、低脂肪、低蛋白質和高纖維)。

3.了解生命意義,啟動康復力。

4.邁向健康之路,坦然接受排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