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毕业20周年纪念刊编后话


要把断了线20年的400多个风筝,一一找回来,实在不易。
庆幸电子时代的种种便利,使我们在短时间内,成功联系上了超过半数的同学。

自从1988年高中毕业之后,我们不曾有一个正式的管道来收集同学们的最新通讯录。因此,我们的心愿是,尽量取得同学们的更新资料,汇集成书,作为往后大家互通讯息的指南。

电邮、电话短讯、MSN、SKYPE、Yahoo Group PCGHS 1988 及 Facebook Group PCGHS 1988 都成了工作上的好帮手,让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联络上旧日的同学,索取资料,成功出版。

这数个月来,在催收同学通讯录的过程中遇到不少阻力,从开始的放消息寻人,到追拿个人更新资料,都经过一番功夫。
照片模糊、资料不齐、忽略截稿日等因素,使我们的版面在印刷日逼近时一改再改。最遗憾的是,尚有很多同学失去音讯,联络无门。

特别感谢苏彬彬设制同学录的格式及输入同学们的资料,李蕙云的对稿,Creative Academy 的 Mr Steven Tan 的义务设计广告,母校学生的版面设计,以及 全体理事的义务协助校对,使本刊顺利诞生在你眼前。

时间仓促,本刊肯定无法尽如人意,若有错失及遗漏,劳请海谅。
希望它能勾起你的一些回忆,觅回久违的同学,延续那段段纯真的校园友情…..

1 comment:

小河 said...

嗨!我link过来你的blog了,以后多多交流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