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真气运行


我毕业了!
当初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报名,没想到果然可以亲自体验神奇的真气运行功!
而且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长气”的,每当真气一来,可以长达两个多小时!

气功有超过4千多种,各门派都有,正邪也有。
真气运行养生实践是中国著名中医、养生学家李少波教授经过逾60年的临床实践,科学研究后所创编的医疗保健方法。
通过集中思想、调整呼吸、贯通经络而达到人体生命活动有序化,以发挥自我调节、自我治疗等一系列疗能,增强活力、延缓衰老、健康长寿。

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科学研究表明,此项养生实践对80多种久治不愈的慢性疑难病症均有显著疗效,为药物所不能及。
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和省级临床验证科技奖,同时荣获第5届世界传统医学大会优秀科技成果奖。

真气运行养生实践注重培养自身真气,能在较短时间内贯通人体经络任、督两脉,启动“小周天” 运转,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防病健身的效果。













来自中国计民生的余世鑫老师形容得真好,运气时,表面是平静的,其实体内正在进行大革命,正气与邪气(疾病)在恶斗啊!
所以,气一来,身体是不由自由地摇曳、抖动。
但愿这一趟学习,不但洗净我身心的疲累痛楚,也让我长保健康之驱!

个人见证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 can i know where to learn that? my parents is very intested but we didnt know where to learn. can you give me the address? or the phone number perhaps? we stay in Penang.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