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00

数字慌!

八条路网寮大火灾黎的各项数据让人头大如斗!

受火患波及的屋子/ 数额、被夷平的木屋数额、受日落洞大道计划影响的屋子数额、屋主的人数、租户的人数、灾黎的人数、非法搭建的住户人数.......

更糟糕的是,由东北县署登记的,由日落洞大道承建公司IJM统计的,由救灾委员会现场登记的,与骆福汉州行政议员为首的工作人员实地调查所得的数据,又各不相同。

火患发生至今已20天,各方的救灾赈灾行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捐款物品纷至杳来,旨在为不幸的灾黎们给予适当的援助。

不过,到了今天早上,前往采访的记者还是面对这一大堆前後不相符的数据而感到无所适从。究竟要以哪一个为根据呢?

就以今早的分配锁匙来说,东北县署与发展商IJM的登记,又与骆福汉行政议员领导的工作队的实地调查结果有所出入。

为何会有这许多让人猛抓头发数不清的数据,是不是有关人士在不同的时候提供不同的资料? 或是另有他因?
难怪当局至今仍无法妥善及彻底处理这一大堆教人发慌的数据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