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機場里令人討厭的行為

乘飛機旅行本來是件愉快的事,但是被同行的旅客一些不文明的行為所幹擾,會不會感到既無奈又煩躁呢?
Skyscanner為你盤點了那些機場里令人討厭的行為,看看你有沒有遇到過這些不文明的行為,也許你曾經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在機場里哪些行為會令人討厭,請大家引以為戒,只有文明出行的人才會得到其他人的尊重。



1. 擋門者
你的航班很快就要登機了,可總會有人大包小包的把登機口堵的嚴嚴實實的,當你告知他后,他還不著急,並且拒絕移開,於是他身後乘客的登機就變得十分艱巨。



2. 霸佔電源者
在候機大廳,大約每100名乘客會分到一個電源插座,但總有一些人霸佔電源不放手,同時為好幾個電氣充電,沖完手機,重筆記本,重玩筆記本,沖掌上遊戲機等等繼續充電。



3. 無人看管的小孩
機場大廳橫衝直闖的小孩實在令人頭疼,沒有家長出來看管,他們附近也看不到類似家長的人,任由那些小孩把機場當成他們的野戰場。



4. 說話聲音特別大並且一直煲電話粥者
在機場有這樣一種人,即使你不認識他,你也會很快就瞭解到他的生活。他會在你身邊用很大的聲音不斷地打電話,完全不顧及周圍乘客的感受,大談特談,婚姻、體檢結果、甚至很私密的話題。



5. 玩遊戲或看電視劇不插耳機者
在機場中,最受人歡迎的做法就是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你可以玩遊戲、看電視劇,但是必須戴上耳機或者調至靜音。周圍的人會覺得你玩遊戲或看電視劇發出的聲音是雜音,令人懊惱。



6. 醉漢
在機場中也不排除遇到喝的酩酊大醉,渾身酒氣熏人的醉漢。雖然這些人在過安檢時會被機場保安人員拖走醒酒,但是一旦遇見就會很掃興,影響到出遊的心情。



7. 滋事者
總有些人會違規一些社會秩序,然後發生爭吵進行滋事。例如不按秩序登機、發出一些毫無意義的威脅等等滋事行為,遇到這些人總會讓人很氣憤。



8. 霸佔座椅
大廳會提供一些座椅供大家候機休息,可是總有些人佔一個座椅不夠,還要把行李放在椅子上面,再佔個椅子放食物,最後整個人都躺在上面。周圍的人也只能站在一旁無奈的看著。



9. 急躁者
什麽樣的人是個急躁者,你遠遠就能辨認出來。過安檢的時候,如果前面乘客檢查時慢了幾秒鐘,他們就會不停催促,並說一些不好聽的話,他們的歎氣聲即使你站在隊尾也能聽見。



10. 患病者
如果你僅是患病出行,我們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很多人患病后,把疾病到處散播,讓人很討厭。例如感冒了打噴嚏毫不遮掩,咳嗽把吐沫星到處亂噴,不斷向周圍散播病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