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漏財的風水陷阱

傳說香港著名企業家李嘉誠先生,有一次從家中出來,正當秘書為其開車門彎腰欲上車的剎那,不小心從上衣口袋掉出一個硬幣。不巧的是這個硬幣滾落到路邊的井蓋下面。於是李嘉誠先生讓秘書通知專人前來揭開井蓋,小心翼翼在井下尋找該硬幣。大約十分鐘後,終於找到了硬幣,於是李嘉誠先生“獎勵”這位服務人員100元港幣。有人不解,以為“落井”的這枚硬幣有特殊身份,其實就是普通硬幣。

李嘉誠先生這樣解析:一枚硬幣也是財富,如果你忽視它,它“落井”了,你不去救它,那麽慢慢地財神就會離你而去;而100元港幣則是李嘉誠先生對服務的滿意、也是該得的報酬。


你因什麽風水而漏財呢?鄭博士今天告訴你如下漏財的風水陷阱:
  
1、不要找回的零錢
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錢當回事,經常會在買東西時不要賣家找回的幾分錢;殊不知,你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方向。 
  
2、不撿路邊的碎錢
幾乎所有人都會在路邊、商場等公共場合瞧見過碎錢,票額大撿錢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錢,你還會“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嗎?相信不少人不要說撿了,看都不屑一看,更有甚者,一腳將錢踢開,踢得越遠他越開心。殊不知,他是將財神踢開了,沒有一個富豪會這樣做,因為他明白裏面的道理。
  
3、家裏到處都放錢
有些人不知是圖方便還是習慣原因,家中的抽屜、書櫃、桌子、甚至沙發上都有錢,隨意亂放,隨意處置。呵呵,那麽你的錢財再多也會“散盡”。不好的習慣帶來的只能是窮困不堪、囊中羞澀。  
  
4、洗衣機當點鈔機
過去集體宿舍有公用洗衣機,負責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進賬,因總有毛頭小夥或大方姑娘沒掏幹凈衣褲裏的錢。現在還有人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機中發現錢。長此以往,你的財運也被洗的幹幹凈凈啦。

5、小金庫隨處擺設
很多明白人知道上述道理,專門買了保險櫃,以為就萬事大吉,財神永住了。其實不然,為何?鄭博士告訴過大家,屋宅方位是有講究的,如果你把財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財位等其他適合的位置,那麽,你保險櫃錢越多越漏。
    
6、錢上留大名
不知是為了英名永留還是處於好奇,一些人將自己名字或公司名字寫在錢上。於是乎,該錢就在祖國大好山河轉來轉去,不過,你的錢也許就這樣慢慢轉出去了,難道不可惜嗎?
  
7、不把破損的錢當回事
有時我們會遇到破損的錢,甚至剩下一半的錢,這些錢其實還可以到銀行兌換。可是偏偏有人沒時間或不值當,要麽留在家中、錢包中,要麽送人,甚至扔掉。嗚呼,你就這樣對待你的財神哦,後果自己想去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