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薑黃地瓜葉:保護視力 降低膽固醇

地瓜葉含豐富的維生素、葉綠素等,且鈣、維生素 A 的含量很高,高含量的維生素 A ,可維持頭髮、皮膚、呼吸道及消化道等部位的上皮組織健康,並保護視力。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單寧與礦物元素,這些營養可以去除血液中三酸甘油脂。

早上吃一盤「薑黃地瓜葉」,退肝火、利尿等功效。所含的膳食纖維柔細,可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秘、痔瘡及大腸癌之罹病率。吃素的人,可以吃地瓜葉補鐵。地瓜葉高鉀,有助血壓控制,預防高血壓。唯一要留意的是腎病患者,要避免飲湯汁。

地瓜葉大約半斤,鍋底放下適量的水待滾後放下地瓜葉,一分鐘左右撈起,加些薑黃粉、白芝麻、橄欖油再加些鹽,就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保護視力的保肝佳餚。2013淨身月「輕生活課程」:一個月排毒,幫助每人一整年身體更健康,少生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