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泡麵千萬別當正餐吃啊!

吃一包泡麵,肝臟就需解毒32天

有個留學生喜歡吃速食杯麵,後來,這位留學生因身體不適去醫院看病,醫生發現他的胃壁附著一層蠟!原來,杯麵的容器裡包含一種可食用的蠟!各位下次吃杯麵的時候摸摸看杯壁是不是覺得滑滑的,那就是了。

而長時間的食用杯麵,將造成我們的肝臟無法分解這種食用蠟,最後,這留學生不得不尋求手術治療以移除這層蠟,不幸去世。

提醒:吃泡麵的時候,儘量把面拿出來,另外用碗來泡食,不要用碗麵、杯麵所附的容器直接衝開水食用。哪怕是出差,也要帶上一隻大茶缸泡麵用,為了自己的身體,不要偷懶啊!

水餃熟了會浮起來,但是麵熟了是不會浮起來的,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我有位朋友他家是『麵』的批發商,所謂的麵,就是我們一般吃的陽春麵、拉麵…可是當我們一起外出吃飯時,很少點麵吃。
一開始,大家以為他是吃膩啦!後來他才說:「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老闆煮麵時,所煮的麵是浮在水上或是沉在水裡?」這有何不同?麵好吃就好!
答案是~會浮在水面的麵是有加明礬的,但是因為老闆要撈麵時,浮在水面的麵比沉在水中的麵好撈!所以就算是明知有加明礬的麵不好,反正是客人吃,不是自己吃,只要自己方便就好!也正因此他不吃外面的麵!

天啊!好可怕!我們無形中吃了多少明礬,下次再遇到這樣沒功德的老闆,一定要提醒他,別再用加明礬的麵。

朋友們:請為愛你的人珍重!

很多人因為口慾而不能克制自己,曾經有位同事每天吃兩包泡麵當早餐,在31歲那年得了【腹膜後血管周圍癌】,長滿像葡萄一樣的血管瘤,割了還會不斷地長,當年大醫院還列為國內第一病例,那位同事 33歲就死了。
當年我的主管有位小姨子,念中壢的育達商職夜校,高中三年常以泡麵當午餐,三年之後,牙齒全掉光。
同樣辦公室有位站務員的太太的一位高中很要好的女同學,因為上班的關係常泡麵代替午餐,後來懷孕仍未改習慣,最後是胎死腹中。
還有主管的小孩,因為父母都很晚回家,所以他國中時期也是常以泡麵果腹,直後到了大學剛考上的那個暑假也是併發血管瘤死去。

奉勸朋友們,健康不是口號,要能克制自己口慾才有用,如果偶爾解饞吃吃還好,千萬別當正餐吃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