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小孩10最不喜欢

《與靈溝通》"林顯宗著

我翻了幾頁,看到這一段↓



小孩子最恨父母拿別的小孩跟他們比

(每个母親最喜歡拿自己孩子跟別人比)

最不喜歡父母在他們面前吵架

(因為他們吵架我就會掃到颱風尾)

最討厭父母打斷他們正在進行的事

(沒錯,不管怎麼說都要跟我好好講,沒看到我在吃飯嗎?還一直叫我曬衣服)


最傷心父母毆打他們

(曾經是家常便飯)


最難過的是父母都不聽他們說

(嗯...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最挫折的是父母不信任他們

(總覺得別人家的小孩比我好)


最不能接受的是父母總是把他們當作小孩看待

(常有的事)


最受不了的是父母對他們一直唸個不停

(現在還在唸= =)


最看不起的是父母不能認錯並且說謊

(每次都用惱羞成怒來解決,莫名其妙被罵了一頓)


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大人能小孩就不能?

(超有道理)



以上這些就是小孩們的十最,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犯上这些之一,

如果你全部都犯,那可真是最不可恕了.

這本書真的寫的很好,充分的了解小孩子的心聲Q_Q

還有教你如何教出不負責任的小孩、太妹小孩和完美的小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