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8

越老越有福氣的幾種人


15225793155086.jpg


相信每個人都想獲得佛菩薩的護佑加持,以下這幾種人,都是佛菩薩一生庇護加持之人:

15225792671896.jpg


15225792519732.jpg




1、懂得懺悔之人

一個懂得懺悔的人就是有福之人,我們可以不信佛,但是我們一定要相信因果,懂得懺悔的人無論曾經做過何惡事,都能得到佛菩薩保佑和原諒。懺悔大家要理解清楚,佛家講的懺悔是知錯改過永不再犯的意思。因為懺悔能夠幫助你消除以往的過錯,還能幫你增加福報,若能每天堅持懺悔,你的福報會一天比一天積累更多。



2、發菩提心之人

我們學佛人要以信願行三法為宗,以菩提心為根本。一個人在平日里能行善布施,此善舉乃積累大福報,增添功德。你給予他人的幫助,猶如一盞明燈,照亮了別人的同時也溫暖了你自己,布施乃行菩薩道,此類人佛菩薩會守護你一生的。



3、知足常樂之人
 
我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要坦然接受。知足的人,常常會感到快樂,佛菩薩也會保佑這樣的人。



4、懂得感恩之人

我們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太多了,我們父母,我們老師,我們的長輩,我們領導,我們親朋好友。這些對我們有恩德的人,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要懂得感恩。



5、孝順父母之人

佛教經典中有說:「世若無佛,善事父母,事父母即是事佛也。」
父母乃是子女的福田,所以孝順父母是世間最大的功德。
你若能真正孝順父母,即使你沒有向任何佛菩薩祈求保佑,你同樣是福報滿滿,好運連連。因為孝順父母之人可得十方諸佛敬畏。
不孝順父母之人,不但得不到菩薩護佑,還會招來災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