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多年以前; 多年以後,

多年以前,我們是父母的孩子;
多年以後,我們是孩子的父母。

多年以前,我不知道家的溫馨;
多年以後,我才體會家的溫暖。

多年以前,我渴望離家去遠方;
多年以後,我渴望從遠方回家。

多年以前,我對父母大吵大嚷;
多年以後,我希望父母再罵我。

多年以前,父母在我旁
多年以後,父母在家鄉

父愛大如天,母愛深如海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
读书时我们
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
单身时羡慕别人
出双入对,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

我们是
一路向前走,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你有同感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