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電腦的對話... ^^


螢幕 : 我好慘啊!每天給人看....

鍵盤 : 我更慘,每天給人打...

滑鼠 : 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光碟機 :我最慘,每天給人插...

磁碟機: 我更慘, 現在都沒人要插我了..

USB : 誰有夠我慘,這裡插完還要去另一邊 插 搞不好還會被傳染...

主機版 :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它們插進來了不動才是最難受了..

音效卡: 還說呢,明明是你們插,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